【新莊爆修】我的iPad亂跳,Macbook電池膨脹危機!唯一救星Dr.A!

終於可以跟你分享這個超級緊急的情況了!我的iPad最近開始有亂跳的毛病,整個觸控板都像被鬼壓床一樣亂彈,簡直要命!那天還好我女友提醒我,她的Macbook電池突然膨脹,差點把整個筆電給炸了!幸好我們找到了解決方案,那就是去找Dr.A新莊店!

之前聽說我家附近的直維修中心是個好地方,結果去了之後發現人潮多到不行,根本預約不到!最後還是作罷,只好轉戰網路評價看看有沒有其他好店。原來某直營門市那邊口碑沒那麼好,評價雷中之雷啊!我差點就中招了!幸好還有Dr.A這個大救星存在!

【新莊爆修】我的iPad亂跳,Macbook電池膨脹危機!唯

打了一通電話給Dr.A新莊店,工作人員超專業的,我就直接帶著iPad衝過去了。他們的服務真的超級貼心,直接檢測問題,開單後就等不到多久就能拿到修好的iPad了!現在用起來完全沒問題,簡直是太感動了!

【新莊爆修】我的iPad亂跳,Macbook電池膨脹危機!唯

而且!不只是iPad,連我女友的Macbook都被Dr.A救了一命!她的電池都膨脹到快炸了,我們都以為要花大錢換新的了。結果Dr.A的工作人員馬上辨認出問題,幫我們換了新電池,現在用起來跟新的一樣!省了一筆大開銷啊!

所以,我要特別推薦給你們!不管是iPad還是Macbook的問題,只要去Dr.A新莊店就對了!他們的服務超專業,根本不用再猶豫其他地方了!我絕對是親身體驗過的!快點記下他們的地址,有事沒事都去聯絡一下吧!

【新莊爆修】我的iPad亂跳,Macbook電池膨脹危機!唯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99jiuw28 的頭像
    t99jiuw28

    林淑星的評價心得

    t99jiuw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